HTML

HTML代表超文本標記語言。它用於使用標記語言設計網頁。HTML是超文本和標記語言的組合。超文本定義了網頁之間的鏈接。標記語言用於定義標記內的文本文檔,標記定義網頁的結構。

HTML是一種標記語言,瀏覽器使用它來操縱文本,圖像和其他內容,以所需的格式顯示它。

HTML的特徵:

  • 易於理解:這是您可以說的最簡單的語言,非常容易掌握並且易於開發。

  • 靈活性:這種語言非常靈活,您可以創建所需的任何內容,這是一種與文字一起設計網頁的靈活方法。

  • 可鏈接的:您可以使可鏈接的文本像用戶可以通過這些特徵從一個頁面連接到另一頁面或網站一樣。

  • 無限功能:您可以添加視頻,GIF,圖片或聲音,使您的網站更具吸引力和易懂性。

  • 支持:您可以使用此語言在Windows,Linux或Mac等任何平台上顯示文檔。

HTML結構: HTML文檔的結構如下:

<!DOCTYPE html>
<html>
    <head>
        <title> <!-- title bar --> </title>
        <!-- header for the website -->
    </head>
    <body>

        <!-- body section of the website https://www.1ju.org/ -->

    </body>
</html>